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为“救”苹果要破例出售5G芯片?任正非给出态度

2019-04-17 01:22:37  参考消息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为“救”苹果要破例?任正非给出态度——

新媒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对于向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智能手机竞争对手出售高速5G芯片和其他芯片,华为持“开放态度”。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6日报道,任正非在当地时间14日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苹果是一家伟大的企业,其创始人乔布斯是一位“伟大的人”。这是他首次就华为向苹果公司提供5G芯片一事表态。截至目前,华为的5G芯片只用于华为品牌的设备。苹果方面没有就此向CNBC表达看法。

▲任正非(美联社)

▲任正非(美联社)

CNBC分析称,苹果可能对华为的5G芯片兴趣浓厚,而任正非此番表态,意味着华为这家科技巨头的市场战略发生了重大改变。

报道还称,任正非重申赞赏特朗普的减税政策,认为此举将对企业盈利有益,股市也将获得提振。但他同时指出,特朗普对待一些国家和企业的战术策略,可能会伤及外商对美国的投资。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