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30名扑火人员牺牲 凉山和西昌官网变成黑白色

2019-04-02 23:33:04  北京青年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30名扑火人员牺牲 凉山和西昌官网变成黑白色

4月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官网和西昌市人民政府官网上看到,这两家网站和应急管理部官网一样,也变成了黑白色。

30名扑火人员牺牲 凉山和西昌官网变成黑白色30名扑火人员牺牲 凉山和西昌官网变成黑白色

3月30日17时,四川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

扑火行动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瞬间形成巨大火球,在现场的扑火人员紧急避险,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

4月2日凌晨1点,在凉山州木里县火灾事故中遇难的英雄遗体,已运送至西昌市殡仪馆。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艺龙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