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中国新闻页面 > 正文

外媒关注中美通话磋商文本“关键问题”

外媒关注中美通话磋商文本“关键问题”
2019-03-13 16:47:20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关注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磋商文本“关键问题”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 外媒称,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美国和中国高级官员3月12日举行了电话会谈,商讨经贸磋商的下一步工作安排。

法新社3月12日援引新华社报道称,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和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通电话,就文本“关键问题”进行具体磋商。

报道称,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在会谈中还确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另据路透社3月11日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谈到了中美两国元首是否有计划本月会晤的问题,桑德斯对记者称,美中之间的谈判仍在进行,峰会日期尚未确定。

无独有偶,关于中美两国元首是否有计划本月会晤的问题,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3月12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注意到特朗普总统多次表示希望同习近平主席会晤。习近平主席在致特朗普总统的口信中也已表示,愿意通过各种方式同特朗普总统保持接触。如果有这方面的消息,我们会及时向大家发布。”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