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中国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子醉驾不配合检测:怕孩子看到有阴影

男子醉驾不配合检测:怕孩子看到有阴影
2019-03-13 11:06:07 看看新闻

原标题:"好父亲"?男子醉驾不配合检测:怕孩子看到有阴影

3月6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金城江区一男子醉酒后驾车载着妻儿回家途中被交警拦下检查。男子完全不配合交警检查,不愿意接受酒精含量检测,理由是担心孩子接受不了。

男子醉驾不配合检测:怕孩子看到有阴影

作为一个父亲,农某想在孩子面前维护父亲的尊严,我能理解。但要树立父亲的良好形象不在于从不犯错,而在于知错能改。农某其实可以告诉孩子,人都会犯错,关键是要懂得如何面对错误。如果农某虚心改正错误,那对孩子来说也是以身作则的正面教育。

当晚,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金城江区城东设卡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22点33分,一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途径检查点,民警用检测仪器对男子进行检测时显示“有酒精”,民警责令男子熄火下车接受检查。在民警对农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时,农某却以不愿意让家人看见为由拒绝检测。

男子醉驾不配合检测:怕孩子看到有阴影

在民警的控制下,农某终于配合检测,结果为农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0.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对农某进行批评教育,农某却称,因害怕小孩看见自己醉驾被民警抓获,心里会留有阴影。

目前,农某已被处罚1000元,驾照被记12分并暂扣6个月。民警还将依法对其醉驾行为进行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