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中国首批两名“归化”球员加盟国安

2019-01-31 21:27:22  北京日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国安俩新援将成中国首批“归化”球员

1月31日晚,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宣布侯永永、李可、邹德海3名球员加盟,其中侯、李二人在完成所有手续后,将成为中国首批“归化”球员。

中国首批两名“归化”球员加盟国安

据介绍,侯永永和李可均为华裔球员,两人的母亲都来自中国,早年移居欧洲。侯永永生于1998年,司职中场,16岁便在挪威超级联赛出场,此前效力于挪超球队斯塔贝克。1993年出生的李可又名“延纳里斯”,出身于英超阿森纳俱乐部青训体系,可司职后腰或后卫,此前在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踢球,个人能力较强。

早在上赛季,国安俱乐部便着手“归化”球员事宜,既为球队补充实力派新援,也为中国足球发展“探路”。本月,侯永永和李可已奔赴葡萄牙加入国安队冬训,两人还双双亮相热身赛。加盟国安后,他俩分别身披7号和23号战袍。

国安方面表示,作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首批“归化”球员,侯永永年轻、有潜力,他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强球队中前场的板凳深度,希望他在为俱乐部效力的同时,将来有机会为国争光。李可正值运动生涯巅峰期,希望他尽早通过在俱乐部的表现赢得为国效力的机会。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由于侯永永和李可均未曾代表其他国家队参加过国际A级赛事,因此两人“归化”后将有资格代表中国男足出战。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