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中国新闻页面 > 正文

台当局下令网上不能诋毁蔡英文 将监控社交账号

台当局下令网上不能诋毁蔡英文 将监控社交账号
2018-11-02 08:47:03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台安全部门下令网络上不能诋毁蔡英文 网友为马英九抱屈

台当局下令网上不能诋毁蔡英文 将监控社交账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 网络上不能诋毁蔡英文!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国安局长”彭胜竹1日在“立院”证实,“国安局”将监控脸谱网(Facebook)等公开网络社群。台湾网络红人,有“宅神”之称的朱学恒酸说,这绝对不是怀念戒严时代,这也绝对不是侵犯言论自由,“领导人是至高无上的,不容侵犯!”也有网友忍不住为马英九抱屈。

网友说:马英九以前被人在脸谱网、网络上骂得多不堪,但有看过马英九叫“调查局”或相关局处搜集“诋毁”罪证吗?民进党上台后才凸显国民党的憨直及脸皮薄。“新的没来,不知旧的好!”民进党上台,才让我们看清他们的嘴脸!民进党的“两套标准”实在是让人受不了,太瞧不起人民的智商了!还有人说:当你们在批评韩总(韩国瑜)说意识形态不接受游行,说这是在搞戒严,那“国安局”又算搞哪出?领导人做得好,人民拍好叫好都来不及了,哪会诋毁?所以是不是要先检讨一下自己的行为?不是说好谦卑谦卑再谦卑吗?

也有网友不满说:“以后只能吾皇万岁万万岁了!”“我们是选到了什么皇帝,太夸张了吧。”“做得烂就要禁得起批评,连这点雅量都没有,还当什么领导人?”“说事实算是诋毁吗?好奇!”

至于监控的范围,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彭胜竹表示,侦搜的范围,包含公开的网络与社群媒体。至于污蔑部分,“国安局”称,会去看各个公开网络,确定是不是在作诋毁的动作,若是争议的讯息,会再由各“部会”一起检讨。(中国台湾网李宁)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