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英媒:11月迎中国最大航展 中国空军将秀强大实力

2018-09-22 06:29:23  参考消息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英媒:11月将迎中国最大航展 中国空军将展示强大实力

据路透社9月13日报道称,中国将在11月举行的其最大规模的航空展上展示其日益增强的军事航空能力,届时将有战斗机飞行表演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武器装备展,中国空军发言人申进科称。

报道称,在2016年航展上,首次亮相了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的歼-20隐形战斗机。

图为中国歼-20战斗机

图为中国歼-20战斗机

“空军将向海内外进一步展现‘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的崭新形象,”申进科在此次航展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航展预计于11月6日-11日在中国南方城市珠海举行。

参展的还有中国自主研发的FTC-2000山鹰高级教练机以及前所未有数量的武器,一半以上是首次公开展示,他还说。

图为FTC-2000山鹰高级教练机

图为FTC-2000山鹰高级教练机

报道认为,此次航展也是中国展示其日益增强的民用航空实力的机会,中国正努力成为一个最终堪与波音和空中客车相竞争的飞机制造商。

中国国有的飞机制造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称,其C919单通道喷气式飞机不会出现在航展上,该飞机于去年5月进行了首飞。该公司的展位上将展示一架模型,就像前几年那样。

图为在2016年珠海航展展出的无人机

图为在2016年珠海航展展出的无人机

“由于我们的两架飞机正在其他地方进行试飞,我们无法使C919参展,”该公司负责销售和市场的副总经理杨洋(音)对路透社记者说。

第三架C919将于今年底完工,他补充说。(编译/许燕红)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