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蔡英文屡拿假新闻挡刀 台前高官:此地无银三百两

2018-09-21 00:14:09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图源:视觉中国

原标题:蔡英文屡拿“假新闻”挡刀台前高官:此地无银三百两

海外网9月20日电 针对台当局一连串打击“假新闻”的动作,台湾行政部门前负责人张善政20日在社交平台脸书上向蔡英文喊话,让她做该做的事,一味地用“假新闻”来挡刀,只会让人觉得“此地无银三百两”。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蔡英文19日曾表示,她知道最近的“假新闻”跟“谣言”把选情搞得有些乌烟瘴气,让认真的团队受到影响,她告诉台湾民众,“好政绩不怕比较”,并让民进党党员不要被抹黑栽赃影响。

张善政表示,蔡英文执政两年多了,有事还怪给前任马英九已不太管用,所以开始怪“假新闻”。张善政还向蔡英文喊话,“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认真把政务做好,大家批评变少,就不会有这些事了?”

他还讽刺说,“好政绩不怕比较”,如果蔡英文不只想着操作选举,逼公务员行政不中立,公务员也不会一直爆料。民进党总觉得事务官胳膊向外弯,不敢委以重任,甚至把事务官当成没有头脑的奴工,要求他们做一些有违公务员良知与原则的事。事务官们要不只能消极以对,要不就是把这些政务官指使的阴晦作为摊到阳光下,甚至把“促转会”录音带流出给媒体。而他们只是一年一聘的约聘人员,连正式公务员都不是,可见是非公理还是在多数人心里,不是政务官可以疵意引导。

张善政还劝诫蔡英文,若要正本清源,请专心政务,做该做的事。为了处理“假新闻”甚至动用台“国安”单位,这会在国际上成为笑话,也让人觉得“此地无银三百两”,到头来发现许多“假新闻”竟是源自台当局想粉饰太平,太难看了!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