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中国新闻页面 > 正文

北京5家足球俱乐部向市足协述职开创国内足坛先例

北京5家足球俱乐部向市足协述职开创国内足坛先例
2018-01-07 00:50:39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日前,北京市足协召开了职业俱乐部及相关单位2018年工作汇报会,北京中赫国安、北京人和、北京控股、北京理工、北控凤凰女足5家俱乐部和北师大五人制足球队的相关负责人向市足协述职,开创国内足坛先例。

谈到首次述职会,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协主席杨海滨表示,协会作为社会团体了解各俱乐部运营发展情况和工作计划,目的是更好地履行对行业的监督和管理义务,“述职活动更像一次交流会,也是大家在交流中寻找自我定位的重要过程。”

杨海滨在会上就响应足球改革、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规则意识和城市意识、搭建青训体系、重视全运会等方面,向各俱乐部提了期望。

各家俱乐部也均在青训方面提到了各自的愿景。其中,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会上表示,今年国安将组建高水平教练团队和管理团队,加强青训网点的管理,全面升级青训体系。人和俱乐部总经理杜煜征也透露,人和今年将加强基地建设、青训建设和球迷文化建设,提升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