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中国新闻页面 > 正文

中央气象台: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将迎大范围雨雪

中央气象台: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将迎大范围雨雪
2018-01-02 01:00:26 央视新闻

中央气象台预计,明天(2日)到4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其中陕西、河南、湖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

根据气象监测显示:今天,全国范围降水较弱。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和东部、西藏西部和东部、青海南部、甘肃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阵雪或小雪,局地有中雪;西南地区南部和东部、江南西部等地有小雨,云南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

预计2日到4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汉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其中,陕西中南部、河南、湖北北部、苏皖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局地大暴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冷空气活动将带来大范围雨雪天气,请公众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谨防感冒,出行请注意雨雪和低能见度给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