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探索频道 > 正文

印尼客机坠海 官方证实188人全部遇难

2018-10-29 23:04:05      参与评论()人

10月29日早间,印尼狮航JT610航班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并在加拉璜地区附近海域坠毁。抵达。

据最新报道,印尼国家搜救局表示,此次坠机事件无人生还,并已经找到一具遇难者遗体。

印尼当局也公布了本次航班机上181名乘客(儿童一名/婴儿两名)、7名机组人员的名单,共计188人(此前有报道称是189人)。

据估计,飞机已经沉入海里30多米,印尼方面正在寻找黑匣子以确定坠机原因。

我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空难发生后,中方立即与有关方面核实,截至目前暂未收到有中国公民在该航班上的消息,将继续跟踪搜救进展。

印尼客机坠海 官方证实188人全部遇难

本次坠毁的飞机是波音737 MAX 8, 注册号为PK-LQP,8月13日交付,8月18日投入运营,机龄仅两个月,飞行时间约800个小时。这也是波音737 MAX这一737家族最新型号第一次发生重大事故。

查询发现,这架飞机近日曾多次执飞中国航班,最近一周曾四次飞往重庆、天津、上海浦东等中国机场。

狮航CEO爱德华·西拉伊特(Edward Sirait)表示,出事的客机前一天执行完航班后,飞行员曾报告出现“技术问题”,不过今日早上工程人员检查后批准客机起飞。

而在出事前,机组也曾因为技术原因(Technical Issue)试图返航。

狮航成立于1999年,已成为印尼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仅次于亚航集团的亚洲第二大廉价航空。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