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探索频道 > 正文

基拉韦厄火山熔岩破坏了夏威夷唯一一家地热发电厂

2018-06-12 09:54:45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基拉韦厄火山熔岩破坏了夏威夷唯一一家地热发电厂

夏威夷民防署对基拉韦厄火山最大的担忧之一已经成真。Puna地热公司(PGV)——夏威夷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地热发电厂——被熔岩淹没,摧毁了它的两座建筑并导致工厂关闭。

自上月以来,裂缝一直在PGV附近渗出熔岩,但州长戴维·伊格(David Ige)宣布,该电站“足够安全”,不受熔岩的影响。周六,《每日野兽》报道说,地热发电厂最终成为熔岩流的受害者,切断了夏威夷重要的能源来源。

据美国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的数据,PGV为内华达的Ormat科技公司所有,贡献了夏威夷岛近30%的电力。

地热能来自地球的自然热能,是一种理想资源,它可以利用地壳热点中的岩浆泡沫,将其转化为可再生能源。

随着PGV的关闭,当局正忙于满足该岛的电力需求。

为了取代对地热能源的巨大依赖,夏威夷已经转向其他形式的能源发电,包括太阳能、风能、水力发电,甚至化石燃料。

夏威夷一直在积极推动到2045年完全依赖可再生能源,但PGV的破坏是一个挫折。

夏威夷电灯公司发言人Rhea Lee-Moku告诉《每日野兽》:“没有PGV,夏威夷岛将从拥有57%的可再生能源变为拥有37%的可再生能源。”

基拉韦厄火山熔岩破坏了夏威夷唯一一家地热发电厂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