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政务新闻 > 正文

聚焦十九大 | 互联网大咖“点赞”习总书记报告(二)

2017-10-19 15:45:38  首都互联网协会    参与评论()人

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铁血网党支部书记、总裁蒋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铁血网的使命愿景是“持续为军迷创造最大价值,实现组织的共同富裕与幸福”,这与解决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不谋而合。作为国内军事文化领域知名度最高的独立品牌,铁血网在正向引导社会公众舆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今后我们更应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聚焦十九大 | 互联网大咖“点赞”习总书记报告(二)

ofo公司党委书记、创始人、CEO戴威:ofo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司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推动国家供给侧改革,加强对科技人才的吸引和培养,全面大力投入对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研发以及共享经济模式在全球的推广,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聚焦十九大 | 互联网大咖“点赞”习总书记报告(二)

中搜CEO陈沛:十九大报告,让互联网行业创业者看到了新的曙光,未来,相信会有更加健全的机制配套落地,进一步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中搜人将“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创造更多就业就会,不断成长与提高,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六间房CEO刘岩:总书记的报告为所有中国人描绘了一幅更加壮丽美好的蓝图,我们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承载着庄严的历史使命,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作为一名互联网人,我感觉自己遇到了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样一个英雄不问出处、人人畅谈理想的大时代,支撑起了我们向星辰大海出发的中国梦,也会让这片土地上无数平凡人的梦想落地开花。我们有一句口号叫做“平凡人的舞台只为不甘平凡的你”,这样的一个时刻站在这样一块土地上,和这样一群人一起出发,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幸运,我们决不能辜负。

聚焦十九大 | 互联网大咖“点赞”习总书记报告(二)

快手科技CEO宿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总书记说:“要坚持百花齐放,创新型发展。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创造更多的精神食粮。”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此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全们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聚焦十九大 | 互联网大咖“点赞”习总书记报告(二)

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展望未来,习总书记指出,“深入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知乎的长期愿景,是打造一个以知识平台为核心的生态,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内容网络和专家网络,用以帮助人们实现生活、工作、学习和创新场景中的需求,并对相关行业产生深刻影响和积极改变。以始为终,全体知乎人也将如总书记所嘱托,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聚焦十九大 | 互联网大咖“点赞”习总书记报告(二)

一下科技董事长、CEO韩坤: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一下科技作为一家移动视频娱乐分享应用和移动视频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积极培育优质内容、鼓励创作创新,提供移动视频领域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与千千万万的中国人生活场景紧密交融。未来,我们要更深刻地洞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最广泛的人群提供创作、展示、分享、互动、交流的平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文化自信,承担互联网企业的文化使命,助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聚焦十九大 | 互联网大咖“点赞”习总书记报告(二)


(责任编辑:韩佟 CL1368)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