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性感不输钟丽缇 因性格硬气退出娱乐圈变回普通人

2017-07-05 09:34:11    娱乐密探  参与评论()人

在娱乐圈中,敢放话“不拍吻戏”的女演员少之又少,韩雪就是其中之一。家庭教育的关系,出道以来,韩雪零绯闻、低调不炒作,算得上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1976年出生的陈彦行,就是香港版的韩雪。也许是身上流淌着正义之血的原因,陈彦行敢在节目中直言娱乐圈的黑暗事实,比韩雪的表现还硬气。

陈彦行是香港无线和亚视的签约艺人,也是TVB花旦。陈彦行是性感型的美女,长相很有味道,拍过不少电视剧但基本都是配角。《烈火雄心》的吴家乐、《鉴证实录》的赵咏妮、《天地豪情》的唐美仪她都有出色表现。

2006年,陈彦行离开无线,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研究生,被内地经纪人看中,那个经纪人手下就有一个内地当红的女明星。该经纪人到香港的时候,特地约陈彦行一同吃饭,陈彦行在其酒店等了45分钟后被告知要开视频会议,邀请陈彦行去房间加入。而陈彦行进房看到经纪人只穿浴袍,被暗示发生关系后陈彦行选择放弃离开。

之后陈彦行还公开表示对这种行为“极度反感,会令人觉得好似妓女”。不知道这种话说出口,要一下子得罪多少人…而她也没有意外,被TVB逐渐埋没。

其实,以性感示人的陈彦行不论是气质身材还是长相上,都不输钟丽缇,两人某些角度看起来也是有些相像呢,有些可惜。不过这么直白的性子,也确实不适合待在娱乐圈吧。2008年以后,陈彦行就淡出娱乐圈,现在已经没有再出现在公众视野,变回普通人了。

关键词:陈彦行钟丽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