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马天宇大方公开全家福,让“内个谁”别跟了

2017-07-03 09:50:13    八卦的眉毛  参与评论()人

今日马天宇微博发出家庭照,“两件事儿,一,这是全家福,二,最近跟家人出去玩儿两天,内个谁就别跟着拍了。感谢哈~”。这是马天宇继其主演的《三国机密》杀青后第一次发博。一直以来,作为公众人物的马天宇对自己的家人保护的很好,极少让家人暴露在公众视野里。这一次,想必是被跟烦了,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为狗仔跟拍而发博了。

马天宇在《我本浪人》中说过“成长是与过去和解。”毫不避讳地说,马天宇与“抛妻弃子”的父亲并不熟悉,其父亲是在他成名以后回归的。但血肉亲情大于天,随着时间的流逝,天宇越来越成熟、不断与过去磨合、和解。现在的天宇,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成熟的男人可以调和四方也可以包容一切

  这组马天宇与父亲的照片,让小编很敬佩他的胸襟。

在第一张,马天宇像个孩子一样依偎在父亲怀里,第二张天宇像个顶梁柱一样给父亲依靠。

在马天宇的心目中,家庭优于一切。他对亲人没有要求,只希望他们健健康康的就好。陪他

一起成长的姐姐们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相由心生,马天宇的姐姐们也是气质舒朗,面容和善。

马天宇如此孝顺,有担当,还有超高颜值,并且现在还单身,这不合理!网友们纷纷向他喊话:马天宇,求嫁!

关键词:马天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