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 白百何现身颁奖典礼遭众人冷落

2017-04-24 08:47:31    八卦汪星人  参与评论()人

4月22日, 在北京举行了第八届中国影视导演协会年度盛典。范冰冰、赵薇等一线女明星表态,范爷更因《我不是潘金莲》的出色表现,击败周冬雨,一举得到年度最佳女影星。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白百何现身颁奖典礼,遭众人冷落

而当晚最让人瞩目的是范冰冰的颁奖,这也是白百何“出轨门”事件后初次在大家面前表态,相对已经对外声明退出圈的“前任老公”陈羽凡来说,白百何在丑闻发生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还能重回大家面前,也让网友纷纷感叹不已。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白百何现身颁奖典礼,遭众人冷落

有网友拍到白百何在当晚晚会现场,坐在博纳总裁于冬的旁边,并未拍到其他圈内影星,惟独两人在现场聊天,与网上哄传的“白百何成天以泪洗面”相去甚远。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白百何现身颁奖典礼,遭众人冷落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白百何现身颁奖典礼,遭众人冷落

当晚白百何给范冰冰颁奖,恰是借力影戏《我不是潘金莲》才得到的奖项,网民慨叹也长短常嘲讽的。不外也有网民发明,白百何给范冰冰颁奖时,白百何一个人站在一边,疑似被冷落,被漠视,现场也有些难堪。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白百何现身颁奖典礼,遭众人冷落

下页精彩推荐:继白百何后,这些一线大咖都纷纷遭殃了

近些天娱乐圈太热闹了,卓伟一石激起千层浪,先是重弹爆出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结果陈羽凡按耐不住,身在国外发文疑似回应。

似乎是在讥讽观众们是闲的蛋疼,多管闲事~不过这话说的也确实是。

目前白百何和陈羽凡都未正式做公开声明,可今天首先做公开声明的居然是彭于晏,彭于晏工作室都回应与白百何绯闻:绝无任何不正常关系。

彭于晏是因网友各种搅合而发出声明的,可下面这几位明星还是因为人人喊打的卓伟。卓伟今日一连回答了几个问题,都是大爆料,但也都一一被否决了。

1、鹿晗辟谣隐婚生子传闻。

卓伟称不会放弃跟拍鹿晗:“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

其实早在2015年,网上就有爆撩称鹿晗隐婚生子的消息。可是对此,鹿晗经纪人杨思维独家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

  2、杨幂刘恺威否认婚姻出现问题,卓伟好忙

不知道卓伟和杨幂刘恺威这对夫妇什么仇什么冤,多次爆料两人离婚,此前也爆料过杨幂出轨、刘恺威出轨,甚至还放言:绿下去就会馊了,馊了就该仍了。

有点心疼杨幂刘恺威了,但也发现了一点,两人每次被报道后,几乎都不正式的部果决的回应~

  3、ab陈赫方共同辟谣有超亲密关系

卓伟回答了关于“baby与跑男一男成员有超亲密关系,是否可靠呀”的微博问答,爆料称“该男星加盟华谊为女方力荐,两人在节目中装不熟”,含沙映射陈赫baby。

其实这种爆料的可信度应该不高,要知道baby来内地发展时边和黄晓明谈恋爱了,进华谊也是因为她老公,怎么可能在黄晓明眼皮底下做小动作呢?

这不,对于卓伟所言,@杨颖工作室@陈赫工作室均发布声明称:文中“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与事实严重不符,已采取法律手段。

说实话,同是身为狗仔,卓伟扰的娱乐圈人心惶惶的,口碑实在是不好,反观赵五儿,较为有人情味,就拿林丹出轨,也是等谢杏芳出了月子才爆料的。

当然,明星层出不穷的出轨、吸毒等事件,说到底作为公众人物,这素质真的不行啊

首页上页...23455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