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甄子丹怎么评价王宝强的少林功夫?

2017-04-13 09:03:29    环球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甄子丹在采访时说:“宝强他非常厉害,我很惊讶的,想不到他身手那么好,就是我们武行都没有他好......”这是功夫巨星甄子丹对演员王宝强功夫的赞许!

年仅6岁的王宝强就在老家开始习武。受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少林寺》影响,8岁进入少林寺。在少林寺内,最初的三年都是在练基本功。当时的王宝强就是个爱做明星梦的疯子,将来肯定能够当一名像李连杰一样的“功夫明星”。

我们在王宝强的作品中,经常能看到他在功夫上的出彩表现,这与他曾经在少林寺习武密不可分。虽然电影里的很多功夫镜头都是特技或者剪辑出来的,离实战还是差的比较远,但是没有一定水准的武术功底,想要拍出一定的效果也是很困难的。

那么厉害怎么不把那个叫什么喆的经纪人给打残废了,能动腿就不动嘴。一个人滴武林,宝强动作帅气,颠覆了宝强之前的演艺风格。

传统武术演绎的登峰造极了 可惜现在流行小鲜肉 票房不高,和一般武行有一拼,和李连杰这样正规专业队的没法比。不要觉得王宝强真傻,他聪明着呢。只是起初定位给他造成了一定影响

当今王宝强可以说是国内喜剧电影的代表性人物了,他参演的很多部作品都获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和口碑。但是少林寺出身的他最大的梦想还是和偶像李连杰一样走功夫片的路线。现如今他自己也有了两部较成功的作品。

一部就是 我的父亲是板凳,他饰演一个会板凳功夫的少年高手

  另一部就是和甄子丹的冰封重生之门了,里面的打戏算是过足了瘾

不过电影和电视剧毕竟都是假的,要论王宝强的功夫到底如何,得看实际情况说话,不过早前的一部宝强拍摄的武术微视频倒也能部分反映他的武学功底。

首先看他的基本功,翻跟斗然后加一个摆pose的定式。不仅跟头翻的不是一条直线偏离很多,最后pose还摔倒了,连他自己看得都笑了。

所以这么几招下来,大家觉得宝强的功夫跟李连杰甄子丹相比,水平跟到底如何呢?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王宝强甄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