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郑爽用两个字描述对前任的态度就换回6千多元

2017-04-11 09:04:27    环球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郑爽用两个字描述对前任的态度就换回6千多元,事如其名?

明星们到处都可以赚钱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演而优则商嘛,一旦出了名,什么代言、各类商业活动、走秀、真人秀、访谈类、甚至利用微博也可以赚流量钱。还有你想不到的一面,那就是粉丝花钱买你的回复。近日,有网友花6666.66元人民币对郑爽提了个问题:爽,你对前任持什么样的态度?郑爽回答了两个字:尴尬。好么,花近7千大洋就为了这俩字!值不值?

在自媒体当道的今天,明星成为网红和大V博主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甚至成了又一条生财之道。之前的徐静蕾、李小璐,包括罗玉凤,现在都可以利用自己微博大V的身份发表言论吸引关注度。在流量称王的今天,有流量就代表有利可图。不过没想到还有粉丝这么耿直的,为了得到自己爱豆的亲口回答,居然会这么直接花银子买,而且还出手这么阔绰,看来郑爽继微博放飞之后,很快就开辟了另外一条发财的捷径,这行如果能干好了,远比戴着发胶头套、听着导演颐指气使地演戏轻松多了。起码不用日晒雨淋,任人摆布了。关键还可以选择,坐在家里就可以当老板,高兴回答什么问题就回答什么问题,不高兴就直接忽视掉,多爽。

这粉丝也是有钱到家了,什么不好玩在这花钱买明星的隐私玩儿。而且还是纯被动性的----你提的问题人家不爱回答就等于白提了,不知道不回答是不是就不用花钱。反正以老海这个年龄是永远无法理解的,说明也是老了。年轻人玩的东西与咱们有代沟了。我在想,如今正在热议的成龙与吴绮俐事件,如果成龙大哥也开个微博有偿提问功能,会不会就不用拍戏到70岁了?那后面的十几部电影是不是就要流产了?

还有马蓉和宝宝,包括黄奕和黄毅清,都开通这个功能,既满足了粉丝无穷无尽的好奇心,又轻松地赚了钱,两全其美啊。也不用天天骂空战了,直接比赛谁的粉丝更壕就好。钱给得越多,回答就越接近真实并详尽,那北京海淀区法院是不是就损失惨重了?没有明星再去为各种纠纷去申诉了,也就没有活儿干了,当然也就没钱可赚了,包括一众为明星打官司的律师。

当然了,以上都是在调侃。其实给再多的钱,明星也不可能把所有的隐私告诉你。无论这个社会和这个圈怎么扭曲,总有一些人是真正地为了艺术而存在着。不会单纯为了钱。我们都被驯化成认可这个观点: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但是无论时代怎么发展,钱也不可能是万能的。这个完全看个人的态度与选择。就像许多老戏骨吐槽的那样,虽然娱乐圈越来越让他们陌生了,小鲜肉和小花的片酬越来越离谱了,但是他们也绝不可能因此而放弃自己喜欢的艺术行业,也不可能永远而决绝地离开这个圈。在夹缝中求生存,不仅是老戏骨们的感受,也是整个娱乐圈的形势。身在其中的明星们,只是被这股力量推动着,身不由己而已。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郑爽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