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同父不同命,汪峰的三个女儿生活差距大!

2017-04-10 10:46:51    环球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许多人羡慕出生在明星家庭的小孩子,物质生活充裕,父母颜值基因好。据悉,汪峰有三个女儿,分别由三个女人所生,大女儿小苹果由葛荟婕所生,二女儿汪璟怡由康作如所生,小女儿醒醒由其现任妻子章子怡所生。三个女儿有着同一个父亲,却有着不同的命运。

前段时间,汪峰登上鲁豫的访谈节目并大方的谈及了自己的三个女儿。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与继母章子怡相处得十分融洽,她也算是个幸福的小姑娘。章子怡在继母的角色上做得得心应手,即使一直遭到小苹果的生母葛荟婕的炮轰,但章子怡依旧被称为“最好继母”。

章子怡的好形象却被汪峰的一句话毁了,原来小苹果始终和奶奶同住。也就是说,章子怡,汪峰和醒醒同住,而大女儿小苹果和奶奶住在一起。背后原因我们无从知晓,面对网友们的质疑,不得不说:“继母真心不好当!”

汪峰的二女儿汪璟怡则随母亲康作如生活,汪峰也只有在闲下来的时候才有时间去看女儿。父女关系难免生疏了一些,因而汪峰始终对这个女儿怀有愧疚。

最幸运的当属章子怡所生的醒醒了,从小生活在温馨有爱的家庭中,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再加上小苹果性情温柔大方,她也对这个妹妹格外疼爱。

  网友不禁感慨:“同一个父亲,不同的命运!”

下页精彩推荐:章子怡为何铁了心嫁汪峰?揭与撒贝宁分手原因

2012年09月19日,第二季《梦想合唱团》新闻发布会举行。和章子怡传出恋情的撒贝宁担任主持人。在现场撒贝宁不但为红薯大妈演唱的《最炫民族  风》伴舞,而且还与李炜一同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和龚琳娜一同演唱神曲,出尽风头。不过胡彦斌登台时却调侃一番撒贝宁,在没有揭晓的最后一个参加城市 上海  的明星代表时,胡彦斌说要找一位有国际影响力的艺人,而且名字要三个字的明星来担任。这句话说完台下就传来了阵阵的笑声,让撒贝宁在台上很是尴尬。

近日,有消息人士称,“在央视《开讲啦》栏目录制现场,面对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的火眼金睛,主持人撒贝宁首次公开承认‘章撒恋’,表示与章子怡  正在恋爱中,并大方接受观众祝福”,随后,当期《开讲啦》节目视频流出。视频显示,当被观众问及若毕福剑、崔永元、王小丫、章子怡同时掉水里会先救谁?撒  贝宁一脸无辜的表情:“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老毕、小崔、小丫,子怡,他(她)怎么会掉水里?有我在,她(他)不可能掉水里”,而面对李昌钰“他在谈恋  爱”的判断,撒贝宁连连吐舌,“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

但当记者连线撒贝宁本人求证时,他十分气愤地予以否认:“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话?”,同时《开讲啦》栏目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也进行辟  谣:“在节目现场,撒贝宁压根儿就没有说过承认‘章撒恋’的话”,一时令关注“章撒恋”的人们陷入云里雾里,实在不知撒贝宁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出现这种前后矛盾的巨大反差,是因为章子怡、撒贝宁身陷感情危机,连日来为小三上门一事处于冷战中。

在两人事业上升期,“章撒恋”戛然而止,不免令人惋惜。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撒贝宁在这场恋爱中就像两只相互依偎的刺猬,既想紧紧靠近对方,又十分害怕对方身上的刺扎到自己。

一方面,虽然撒贝宁得到了章子怡哥哥的支持,但章子怡的母亲对撒贝宁并不太满意,主要是觉得撒贝宁配不上自己的女儿,章母出于对女儿的爱,一直  希望女儿能嫁给更有名望和地位的成功男士。虽然撒贝宁的主持事业蒸蒸日上,向多元化发展,但终究“女尊男卑”,名利悬殊,撒贝宁年收入只有几十万,走穴机  会不多,及不上章子怡参加一场商业活动的酬劳,满足不了女方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

另一方面,章子怡艳名播天下,情史不可谓不丰富,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男士更是不计其数,和撒贝宁交往后,章子怡经常收到陌生男士的神秘礼物,时  间久了让撒贝宁变了疑神疑鬼,而且近段时间一个名叫“铁腿哥”齐虎的神秘男子,自称是章子怡前男友,频频找上门来,誓要跟撒贝宁摊牌,闹得很不愉快。齐虎  和撒贝宁经过几轮火药味十足的谈判之后,始终没有结果,双方不欢而散。齐虎表示,事情不解决,会到央视门口堵撒贝宁,让其尝尝“铁腿”的厉害,还要找撒贝  宁单位领导反应问题。而章子怡也因为此事被激怒,成为了分手的导火索。

从巅峰到低谷,章子怡的感情也日趋低调,她和央视名嘴撒贝宁的恋情叫人大跌眼镜。虽然都是公众人物,但一贯代表主流文化的央视主播与真正的电影红星相比,看起来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这段感情虽然不长,却很重要,它似乎一下子开启了章子怡从高高在上的“国际章”到低调内敛的“演员章子怡”的进程。从这段感情之后,她与汪峰的感情显然更接地气,姿态更低。

女明星都是存在于正史和野史之间的矛盾体,在正史里她们光鲜亮丽,真诚善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野史里她们精明势利,肤浅拜金,各种不堪漫天传扬。其实真相只有一个,她们没有那么复杂,亦没有那么单纯,在名与利瞬间就可能发生移位易主的世界中,人们都需要用尽自己一切力量来保持自己的位置。越是有能力有资本有才华的人越不甘心被人群淹没,在努力挣扎向上的过程中,她们都需要出卖一些真实的自我,掩饰真实的伤与痛。

人都是被经历所成全。是痛苦,让章子怡看到了不一样的自我,变成了一个自己不知道会成为的那种人。是降落,让章子怡接受了不一样的爱情,选择了一个自己从来不知道会爱上的那种人。章子怡能不介意汪峰复杂的情史与身份——两任前女友、两任前妻、两个不是一个母亲所生的女儿,令他成为了丈母娘们最不推崇的那种女婿——折射了章子怡生活态度的转变。

有一部电影的宣传语说:“我们彼此相爱,就算为民除害。”章子怡和汪峰,没有谁配不上谁,历尽劫波之后,他是她横了心的峰棱,这棋逢对手的一对,这两段一般人都不敢轻易接手的人生,正好彼此收留。

  至于未来,还那么长,真不适合谈论。

首页上页...67899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汪峰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