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天王郭富城零礼金不摆酒娶方媛 是抠门还是节俭?

2017-04-10 08:52:36    八卦宝宝  参与评论()人

据3月30日最新出版的一份香港娱乐周刊报道,郭富城结婚贯彻他“经济实惠”的宗旨,不摆酒零礼金迎娶方媛,还会出绝招防止女方分身家!

该报道指,郭富城谈恋爱,向来与金钱脱钩,而结婚这件人生大事,他也不忘“一切从简”,以方媛怀孕两个月为由,不要说婚礼,就连礼金都省了。难得“城嫂”方媛愿意迁就男方,低调出嫁。

郭富城入行以来,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绯闻女友包括钟丽缇、朱茵、藤原纪香、王秀琳、叶熙祺、苟芸慧等等,全部都是美女,不过全部都没有修成正果,就连与其恋爱7年的熊黛林,也得不到一张结婚证书。

直到熊黛林出嫁,嫁给拥有百亿身家的郭可颂,郭富城才突然受到刺激,公开与相差22岁的内地姑娘方媛恋爱,高调放闪。

现在郭富城还决定与方媛结婚,网友都感慨,谈恋爱,出场的顺序很重要!

不过,郭富城结婚,他的朋友都感到惊讶,毕竟两人恋爱时间不长,而城城的好友也没有见过方媛,不了解她的背景及人品,担心城城不懂得保护自己。

就连张智霖袁咏仪也觉得郭富城这次陷得太深,还公开笑他像“初恋一样甜蜜”,还呼吁媒体不要冷嘲热讽,难得城城爱得如此盲目。

报道指出,有律师朋友建议郭富城拟定婚前协议,如果以后离婚在财产分配上有不同意见,也可以交给法庭作为参考,城城觉得可以保障自己的权益,于是就照做!

报道还称,方媛毕竟是女孩子,希望婚宴能够大排筵席,最好在家乡安徽以及居住地上海都摆酒,但郭富城就推说生完孩子之后再算,还教育方媛做人要“讲心不讲金”。

为了安抚方媛,郭富城还用了3000多万在上海新天地附近,买了一间豪宅给方媛住,但房子的产权属于谁,没有人知道。

而且,他还答应方媛在香港注册,满足她想要居港权的要求,以换取女方同意“婚礼从简”。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郭富城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