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主打“快乐家族”主演的电影 海报宣传却独缺吴昕

2017-04-06 10:10:47  娱娱界    参与评论()人

主打“快乐家族”主演的电影,海报宣传却独缺吴昕!

现在综艺主持上“快乐家族”一直是一个神话般的存在,不但存在时长让人惊叹,其长时间的固定人员,众成员的咖位,以及话题热度,是任何一个主持团体都没法媲美的。现阶段的“快乐家族”都已羽翼丰满,何炅谢娜争相在各类综艺中秀脸,维嘉则大打苦情牌努力往上爬,吴昕则避开主持在时尚圈大放异彩,海涛这个隐形富豪更是积极开展他的减肥计划以及商业品牌。

众所周知,2013年快乐家族主演了一部口碑懒到爆的电影《快乐到家》,宣传时更是在《快乐大本营》上大肆宣传,倒卖情怀。然而这部剧却不是“快乐家族”第一次全员出动参与的剧集。早在2010年,快乐家族就合体参演了电影《嘻游记》,在宣传时更是打着“快乐家族”首度合体主演的名号,然而在海报中却不见吴昕的身影。

在影片中何老师化身孙午饭成为“盗圣”,谢娜化身朱八姐梦想登上舞台,维嘉变身吕书生凭工取资,海涛变身李大勺屁王在世,吴昕则就是吴昕,甚至连一句简介都没有。

当时的快乐家族中,何炅负责整体流程把控,谢娜负责将“随意插话”搞气氛,维嘉负责各种插小刀,海涛则负责各类丑角的扮演,只有吴昕还处于没有固定“角色”的状态,每天在“快乐大本营”靠装可爱,买萌刷脸。可能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在这部需要极强的“个性”的电影中,没有任何一个角色是符合吴昕的“邻家女”的人设,也就因此成为了电影的主创以及酱油。

  但即便如此,吴昕也参与了影片的宣传活动,积极为电影票房卖力吆喝。

这一部偏西游题材的“恶搞剧”,看似高大上得将“创意”、“团队”、“时机”、“勇气”、“时代元素”、“热门话题”等融入到其中,但其实整体闹腾,没有一根固定的主线,甚至给人一种为了搞笑而搞笑的感觉。难怪作为主角的徐峥在剧上完之后就发文称其为烂片,甚至丝毫不参与电影的宣传工作。

但即便作为一部大烂片,除去“快乐家族”这个“主持天团”外,在主题曲以及片尾曲的歌手的挑选上,影片主创也是下足了功夫,将张靓颖与张杰这两“张”王牌纷纷请到。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快乐家族吴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