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小兵张嘎长大后成了小沈阳 女友居然美过范冰冰?

2017-03-06 09:57:23  中华网娱乐频道综合    参与评论()人

最近,张一山又迎来一部新剧《柒个我》,在剧中饰演拥有多重人格的集团继承人沈亦臻

从《余罪》的贱人余的演技大家就有目共睹,相信在这部剧中张一山的演技会更上一层毕竟在童年时期他就是个有天分的演员。

张一山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小兵张嘎》,在里面饰演张嘎子的好朋友佟乐乐一角

但那时的张一山戏份并不多,大部分镜头被主角"张嘎子"谢孟伟占了。

谢孟伟在戏中时歪戴破草帽,手拿木枪,一副正儿八经的农村小孩儿模样,还整天喊着打鬼子

而张一山则是一名皇军的孩子,但却甘愿成为嘎子的卧底和伙伴灭掉鬼子

剧中相比"佟乐乐"张一山,谢孟伟"嘎子"的演技和形象更让观众印象深刻。

此剧过后,"张嘎"谢孟伟出演了《龙的使命》,饰演小龙,但几乎没什么人知道

而张一山在《家有儿女》饰演刘星一角,并且出演了四部成为几乎是家喻户晓的电视剧,鬼精灵的刘星也成为了很多人童年的回忆。

之后张一山则是投入到学业当中,时不时出来接一下通告锻炼演技

  例如《失恋三十三天》《食来孕转》,但被观众说曾经的一代童星长残了

可是张一山并不受影响,在面对同龄人,甚至比他还要年轻的演员,都在不断聚拢人气时,他依然淡定的选择磨炼自己的演技。

谢孟伟也有这样的烦恼,在出演《背着奶奶进城》中,被人说道,嘎子长大变成了大嘎子啊~好像还长残了。

然而长残的童星也有逆袭的时候,去年张一山饰演网剧《余罪》中的贱人余,在剧中表演的缉毒警察真实不违和,简直演技大爆发让观众大开眼界,也让他彻底的红了

可是谢孟伟却把注意力放在了外貌逆袭上面,每日锻炼肌肉和秀肌肉

  昔日小身板的嘎子摇身一变成了"功夫劲霸"

  还似乎改变了工作性质,成了MMA格斗战士

但细看发现原来是在做动作指导

日常还经常晒自己的自拍照

  夸自己帅,自称杰森·斯坦嘎,有本事把墨镜摘下来

这小眼睛,明明就是小沈阳啊!!不过看起来好像比小沈阳年长一些,难道这就是传说中28岁的样子?

这小眼睛,明明就是小沈阳啊!!不过看起来好像比小沈阳年长一些,难道这就是传说中28岁的样子?

但这身材就比小沈阳强悍太多了

网友纷纷表示这脸跟身材也太不搭了

可人谢孟伟一点儿也不介意,人家走的可是肌霸路线,给自己视定的可是好男人角色~

在陈思诚出轨时,就发布过一条自己是好男人的视频,为女友擦鞋,洗内衣....

  还称自己如果结婚绝对不会离婚更不会出轨

  女朋友这么漂亮,当然舍不得出轨啦

  身材娇小,但却抵挡不住女神的气质

  有网友表示,谢孟伟这女友颜值堪比范冰冰啊,年轻肤白貌美

  可是光是塑造自己好男人的形象可是没有用的,网友们可是很担心你的经纪人噢

  可是光是塑造自己好男人的形象可是没有用的,网友们可是很担心你的经纪人噢

  可是光是塑造自己好男人的形象可是没有用的,网友们可是很担心你的经纪人噢

网友们的担心也是有原因的,经常都在刷微博的谢孟伟只让大家看到他的肌肉和发型,有这时间还是多花点儿精力在作品上吧!

自己优秀了女友再漂亮都不怕她跑,期待看到你的优秀作品,那一刻,我们都会为嘎子哥高兴的!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