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何洁离婚后为孩子甘做李小璐伴舞 还被李维嘉忽视了

2017-02-14 09:43:53    娱八妹  参与评论()人

2月11日晚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身为演员的李小璐连唱两曲嗨爆全场却因舞蹈和服装引爆抄袭质疑,还被批评演技下滑,引发一系列争议。意外的是,在这些争议的背后还有网友发现了一件更加尴尬的事,本来作为歌手的何洁竟被安排给李小璐伴舞,而且在表演结束后被主持人李维嘉给忽视了,为此很多人将此事与何洁离婚的事联系起来,衬托出现在的她有多落魄。不过,事后何洁却是用一句话帮自己也帮李小璐化解了尴尬,这情商不要太高,却也凸显了满满的心酸。

看过节目的网友应该知道,李小璐这次晚会共表演了两个节目,引发争议的是独唱的新歌《迷人女孩》,被指模仿韩国女星泫雅,歌曲抄袭《crazy》舞蹈抄袭《red》,就连舞台的服装都跟2016sbs上的一样,而且是假唱。

也正因此这些满满的争议,昨天凌晨的时候有一个叫“圈学长”的营销号在微博以此吐槽李小璐起点高,近些年来演技下降,她本人还专程转发回呛称自己的演技比对方高一个珠穆朗玛,引发众人吐槽她跟网友比演技也是在承认自己演技下降。

事后,李小璐删除了这条微博,但争论并没有停止,因为又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另一件更加尴尬的事,而且与女星何洁有关。

李小璐在这次的晚会上独唱《迷人女孩》之前还与何洁、屈菁菁一起表演了歌舞《worth it》。光从节目介绍的排位看,也不难发现李小璐是整个节目的核心人物,一开场她就站在正中央,而且镜头基本集中在她身上,一旁的何洁、屈菁菁不停在舞蹈演员中穿插,成为了绝对配角。

屈菁菁倒是没什么,毕竟名气不够,而且本来就不是专业歌手。但何洁却就不同了,靠超女成名的她一直以来的定位就是歌手,这次却在歌曲表演上沦为一个演员的配角,即便是名气比她大的李小璐,而且在表演结束后李维嘉串场时直接喊了:“掌声欢迎三位美女”,之后就变成了贾乃亮李小璐秀恩爱,何洁一直站在一旁陪着笑,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也难怪让人唏嘘。

其实,何洁这次之所以被拎出来,还与她一个多月前的离婚事件有关。在她宣布与赫子铭离婚后,外界对她的相关报道几乎都是“口罩遮面无人识”等落魄的字眼,这次成为“伴舞”自然是不会逃过媒体的眼睛,于是各种话题就扑面而来了。

因为这件事,李小璐还专程发了一则微博说明情况,之后何洁也转发了,但一番话凸显了高情商,在她的眼中,这次给李小璐伴舞的演出是两人在“尬舞”,而且还表示下次有机会还要一起“尬舞”,这话听起来有点心酸啊!单亲妈妈不容易,但是为了生活为了孩子她必须坚持,女本柔弱,为母则刚。

周六的时候,就看到“何洁离婚”的话题,那个时候爆料君表示不信,因为这两个人看起来怎么都不可能啊!

但是这个话题却一直持续到今天,从开始的不确定,到如今的结局,对于何洁,真的是一个大写的心疼!

  ---我是离婚的前文---

周六的时候,何洁赫子铭就被送上了话题榜,当时打开页面,看到粉丝都是这样的:

何洁赫子铭被传离婚,网友称,要是真的,就黑赫子铭一辈子。当时爆料君还是觉得怎么可能啊,一定是误会之类的!

当时这件事被爆出来是因为:之前何洁被邀请参加一档节目,节目中想要邀请赫子铭,却被告知要离婚了。

  而且有网友爆料,赫子铭很花心!!还有出轨的消息爆出...

  有人也发现,他们两人的微博互动似乎也停在了上个月12号。

但是爆料君记得当天晚上,何洁一方的工作人员回应是假的。但是如今何洁却再次发文:

  身边人也是止不住的心疼。

这难道是真的离婚了?估计是真的离婚了,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感慨啊!而且赫子铭出轨的话题也是纷纷上热搜啊!

而且传出赫子铭曾与某电台通话咨询离婚事宜,全程指责何洁不是。这个渣男,真的是够了!

---我是过往秀恩爱的回忆---

何洁,她也是那个夏天闯进我们青春的不速之客。那个有点婴儿肥的女孩,那个爱笑的女生,相信也是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虽然没有闯进前3,但是何洁还是得到很多机会。她签约华谊,出专辑,做演员,事业做的风声水起。25岁,她已经拥有了许多年轻女孩羡慕的东西。

唱歌是她最爱的事业!从《发光体》、《明明不是Angel》、《想要回到何洁》再到《短暂的爱情》、《敢爱》,她用自己的歌声诠释着她的努力。

就在所有人都开始喜欢上这个女孩的时候,她选择了把自己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她为他停掉几乎3年的工作,但愿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在《敢爱》的发布会上,她也大胆的承认了自己的恋情。

那个时候的赫子铭,很不出名,何洁身高157 ,长着一张娃娃脸。而赫子铭身高183,看起来像个大叔,似乎怎么看都不是很般配!

虽然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她选择了坚持。她为他铺路..她丝毫都不嫌弃他是否出名,就这样嫁给了他!

2013年,两个人完婚。婚后不久,何洁就为赫子铭生下一个儿子,取名七宝。一年后,何洁又为赫子铭添了一个女儿,至此,两人已经儿女双全,幸福美满。

在结婚之后这3年里,虽然何洁依旧没有放弃自己最爱的唱歌:两场演唱会、两张专辑、参加综艺、跨界...的确,她还是当初那个努力的她!

  她也尝试过做演员,《将爱情进行到底》、《新女婿时代》...

但是你还是会发现,这一切的一切,真的和她对于家庭的付出来对比,真的是没法比啊!她真的是为家庭付出太多了。

为了生孩子,她不惜发胖,这就是妈妈的伟大之处。体重一下子从90斤飙升到130斤。成了不折不扣的胖子,连她自己都说,自己胖的像头猪。

  为了陪孩子,她可以放弃自己的事业,现在也是陪孩子的时间多一点!

她的人生可以说是完美的,虽然相比于以前的她,没有了事业的光环,但是选择了“妈妈”,应该是她最大的幸福。

有人说,现在的何洁已经过气了。她却说:“红不红都只是生命的插曲,现在这样也很好。”

讲真的,看以前何洁的微博,很羡慕她和赫子铭的爱情。

  何洁总说自己胖,他就穿上充气的衣服陪她一起胖

  何洁会为他精心准备生日party

  他会为她洗脚

  何洁被吐槽丑

赫子铭却说:“媳妇,你变老以后的样子我都见过了,我觉得一点都不丑,你在我眼里永远是最美的”

讲真的,相信无数女孩都曾很羡慕何洁的爱情,很简单,却很幸福。但是如今看来,一切都像一个骗局!

---我是男方疑似劈腿的前文---

其实整个事件,很多人都传是男方劈腿了。而且证据确凿哦!

2011年8月20号:赫子铭和这位在交往中

  2012年1月:赫子铭进组拍戏

2012年3月7号:赫子铭认识了何洁,开始“网聊”。他们也都在节目中说过,两个人每天互发800多条微信,通话两个多小时。

2012年3月14号:赫子铭和前女友(就是上边那位)一起相约三亚过白色情人节,一直到17号。

  2012年3月25号:赫子铭送给何洁生日礼物

2012年4月:赫子铭何洁第一次约会

综上所述,其实赫子铭一直都在劈腿。果然长得丑的都不是什么好的,你说着年头咋滴了,怎么长得丑都喜欢出轨?

关于赫子铭那段前女友恋情,好像前女友还有讲过。

合着赫子铭真的只是想靠着何洁走红啊!真的是够了!其实上边爆料君在说到他们两个人恋情的时候,就说过两个人当时名气还是有差距的,但是何洁还是不嫌弃他。

没想到事实的真相真的是这样,这样的男人,真的是...

除了这些,赫子铭一段离婚的语音曝光,里边说了各种何洁的不是;

  爆料君给大家圈了重点: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现在回过头看何洁这段感情,似乎一直用心经营的真的只有何洁一个人,而赫子铭,完全就是个心机男,劈腿,这事真的不能忍。

其实这段婚姻走到现在这个地步,何洁也是有责任的,因为从一开始的时候,就错了,因为这个男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你根本不一样...

看到这里,爆料君真的都无法忍了:一个女人30岁,结婚3年为你生了2个孩子,在自己事业最成功的时候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为你忙活孩子,到头来换不到你一句好话。只能说你这个男人实在不配做父亲。

一个女人,嫁给一个自己相识几年或者几个月的男人,离开自己的父母,抛开自己的朋友圈,嫁给一个不确定能不能爱自己一辈子的男人,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因为她要去重新建立自己的生活,她要去适应你的生活,还要去经营你们的爱情...还要去不断的完善自己,因为她知道,容貌是女人的一切。

除了这些,她还要怀胎十月,只因为你说了句,你想要个孩子。她就帮你生了,你永远都无法体会那怀胎十月的不适应感,永远都无法理解孩子出生前一刻,她所经历的痛苦;

孩子从出生到上学,你只是陪他们玩玩;可是你永远都看不到,半夜孩子哭的时候,爬起来喂奶的是你身边的这个女人,这个白天也要和你一样去上班的女人。

姑娘,如果遇到这样的渣男,请选择头也不回的走掉。没必要在他这里浪费时间。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