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警方通报上海男子持刀伤人案:嫌疑人性格孤僻脾气暴躁

2018-06-14 17:47:29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13日20时10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龚华路一小区内有一男子正持刀伤人。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小区内已有群众受伤倒地。民警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到场施救,其中1人(女,60岁)经“120”现场确认已死亡,其余6人被迅速送医救治。

民警在搜索过程中,犯罪嫌疑人黄某(男,44岁)突然从附近一楼内冲出,挥舞菜刀砍向民警和周围群众。民警当即使用警械与群众合力将其制服。处置过程中,1名民警受伤,有伤的犯罪嫌疑人也即被送医救治。

送医人员中,犯罪嫌疑人黄某及1名伤者(男,64岁)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人无生命危险。

经走访,黄某无业,平时性格孤僻、脾气暴躁,经常因琐事与邻居发生矛盾、争吵。据其父反映,案发前一段时间,黄某在家中多次咒骂邻居在楼道堆放杂物、停放自行车等影响其出行,矛盾日益突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延伸阅读:

(原标题:安徽一外卖员持刀捅伤小区保安警方:嫌疑人已被控制)

新京报快讯 8日晚,安徽合肥一名美团外卖员在送餐时持刀将一小区保安捅伤。今日(12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办案民警称,涉事外卖员已被控制。

监控视频显示,8日19时45分许,合肥市滨湖新区长沙路某小区门口,一名外卖员快步行至门禁处,翻越侧面护栏出小区。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上前阻止后,两人发生争执。随后一男子将两人拉开,外卖员离开监控范围,他再次出现时手持一把刀具,揪住保安衣领,两人扭打。

现场图片中,与外卖员发生争执的保安躺倒在地,左侧腰部有大量血迹。

今日,当事保安孙先生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说,事发当晚,一名外卖员想骑车进入小区被制止后,徒步进入送外卖。出小区时突然翻栏杆出来,故上前制止。随后两人发生争执,有肢体冲突,“有个业主来把我们拉开了。”之后,外卖员从外卖车上拿着一把刀走过来,两人再次发生争执扭打,他被外卖员用刀刺伤。

12日中午,美团外卖悦方广场站站点李姓负责人表示,涉事人确为该站点的外卖员阮某某,今年3月份入职。事发后,已将情况上报至总公司,由公司法务代表出面协商,并为伤者先行垫付了医药费,“阮某某现在还在派出所,我们没见到他。”

12日,合肥市中山路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涉事外卖员已被控制。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