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酒后打人反报警称被人殴打 最后进了拘留所

2018-06-14 14:55:11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警官,我被打了!男子报警称被殴打,自己进了拘留所)

6月10日晚,一男子酒后殴打他人,进而与对方发生冲突,却报警称自己被殴打。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期间,还对辅警破口大骂。他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男子酒后打人反报警称被人殴打 最后进了拘留所

6月10日晚上21时许,赫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织金县的张某报警称:他在城关镇老板街被人殴打,要求公安机关出警处理。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经过一番了解,处警民警张某所报警情并不属实。真实情况是张某酒后随意殴打他人,导致两人发生抓扯。

见此情景,处警民警随即将双方带至派出所内,准备将张某约束至酒醒后再作进一步调查。不料来到派出所后,张某不但大吵大闹,还无故辱骂派出所辅警人员,言语极不堪入耳。

依据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之处罚。目前张某已被执行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男子酒后打人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