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欧阳娜娜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 母亲:重回校园一直是计划中的事

2018-06-14 14:20:34  楚秀网    参与评论()人

被名校录取!欧阳娜娜入学伯克利:成为王力宏刘宪华的学妹

6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17岁欧阳娜娜确定今年9月重回校园,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成为王力宏学妹。欧阳娜娜于2013年考上顶尖的寇蒂斯音乐学院,2年后决定休学,进入演艺圈。不过台媒掌握消息,近日她狂推邀约,回复剧组、制片的理由是:“没有档期,要去读书了。”

被名校录取!欧阳娜娜入学伯克利:成为王力宏刘宪华的学妹

据传,前阵子某剧组筹拍新电影,直接锁定有亚洲市场和强大粉丝基础的欧阳娜娜,记者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娜娜的确说要去波士顿读书,我们当然觉得遗憾,但又为她感到开心。”致电娜娜母亲傅娟,她表示,“重回校园一直是计划中的事,不足为奇。”欧阳娜娜一出道就因才艺外貌兼备受瞩目。

被名校录取!欧阳娜娜入学伯克利:成为王力宏刘宪华的学妹

这位“音乐美少女”陆续和梁家辉、成龙、刘德华、彭于晏等大明星合作,也从未间断巡回演奏。但休学事件还是重创形象,这几年,欧阳娜娜用努力证明自己绝非玩票性质,她曾表示,休学不是要放弃音乐,而是为了更好的音乐,“成为会演戏的大提琴家,最会拉琴的演员,是我的目标。”欧阳娜娜将满18岁。

也下了一个重大决定,就是把满档的工作、邀约全都推掉,在别人眼里是“重返音乐圈”,其实她一直都没放弃过大提琴,当初进入演艺圈纯粹是想尽全力做好一件有兴趣的事,现在她也正准备想尽全力在课业上。

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培育出许多知名校友,艺界包含王力宏、前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刘宪华),还有美国创作男歌手约翰-梅尔(John Mayer)。

20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五岁就开始接触乐器的她在音乐上拥有着极高的天赋和能力,更是作为大提琴家参加过世界巡演,2013年进入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就读,但是2015年的时候的她却选择了辍学,进入演艺圈发展。

欧阳娜娜被《苹果》读者爆料她因通告太多,5月遭到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开除。她今日在上海忙拍《偶像来了》,爸爸欧阳龙澄清谣言,无奈说:人有知名度就会受到注意,我们也没办法叫人不要乱说。对于子虚乌有的爆料,他会告诉娜娜,这是公众人物的必经之路,也不会在意不实指控。

对于欧阳娜娜曾辍学,如今又将入学伯克利学院的消息,网友表示:当初休学是觉得不想妈妈一直陪着她在国外导致一家人都分居两地并且她认为当时柯蒂斯的生活太过安逸了人生不能局限于这样,我就爱这样有自己目标有主见的女孩。她的18岁会越来越好。

延伸阅读:

标题:欧阳娜娜变新“龙女郎”获成龙摸头耳语亲密照顾

欧阳娜娜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 母亲:重回校园一直是计划中的事

2017年12月14日,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发布会举行,成龙与欧阳娜娜当台亲密耳语,还帮欧阳娜娜举饮料杯,爱抚摸头好似对女儿父爱爆棚。

欧阳娜娜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 母亲:重回校园一直是计划中的事

成龙与欧阳娜娜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