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子打造看球客厅 老公:没想到媳妇这么支持我看球

2018-06-14 14:07:33  深圳热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女子为老公打造看球客厅 备足泡面啤酒水果,网友:又是别人家的老婆

女子为老公打造看球客厅 备足泡面啤酒水果,网友:又是别人家的老婆

女子打造看球客厅

6月12日,河南郑州,95后美女小荣给家里装扮了一番,为老公小张打造了“世界杯”版的豪华看球客厅,让人羡慕不已。

女子打造看球客厅

据了解,小荣在网上买了草坪、足球和各国足球队的彩旗,还专门准备了世界杯赛程和老公最爱的球星“梅西”的海报。

“世界杯”好媳妇为老公装扮豪华看球客厅 备足泡面啤酒

女子打造看球客厅

另外,为了让老公在晚上好好看球,她还准备了一些有营养的白象大骨面和助兴的啤酒。

女子打造看球客厅

图为小荣在往墙上贴足球明星“梅西”的海报。

女子打造看球客厅

为了增加客厅的氛围,小荣还专门做了一些世界杯主题的展架。

女子打造看球客厅

小荣说,“这些物料也没花多少钱,就是觉得老公平时挺辛苦的,这次想好好给他一个惊喜!爱情并没有那么复杂,有时候只要用心,就能收获满满幸福。”

女子打造看球客厅

作为一名资深球迷,小张看到媳妇为其精心装扮的客厅而激动不已。“没想到媳妇这么支持我看球,我会努力挣钱,好好养家!”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