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前NBA球员伯瑞斯·迪奥加入法国海军

2018-06-13 23:34:07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圆梦!迪奥加入法国海军 一周后回国家队集训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前NBA球星波里斯-迪奥加入法国海军,实现了自己的“军人梦”,不过一周后他将回到法国男篮进行集训,为月底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迪奥加入法国海军

法国驻美国大使馆今天在他们的推特上写道:“法国篮球运动员波里斯-迪奥,曾效力过爵士、马刺、黄蜂和老鹰的前NBA球员,成为法国海军的预备军人。法国男篮的队长是现在法国海军陆战队的篮球队的队长。”

据法国当地媒体报道,目前迪奥正随部队驻扎在法国海港城市土伦附近,不过这次他从军的时间并不长,一周后他将回到法国男篮进行集训,为月底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根据赛程安排,在当地时间6月25日,法国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波黑男篮;在当地时间6月29日,法国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波黑男篮;在当地时间7月2日,法国男篮将在客场挑战俄罗斯男篮。

迪奥加入法国海军

迪奥现年36岁,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1顺位被老鹰选中,其NBA生涯先后效力过老鹰、太阳、山猫(现黄蜂)、马刺和爵士,他总共打了1064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8.6分、4.4个篮板和3.5次助攻。

迪奥在2005-06赛季当选进步最快球员,他在2013-14赛季随马刺夺得总冠军。在2017年夏天,迪奥离开NBA,与法国联赛球队巴黎勒阿卢瓦队签约。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