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不满遭到窥视 杀害陌生人藏尸两年半

2018-06-13 17:47:13  江淮晨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不满遭到窥视 杀害陌生人藏尸两年半

据江淮晨报报道,昨日上午,31岁涡阳青年小亮(化名)站在了合肥市中院的被告席上,一起发生在4年前的命案浮出水面。由于案情重大,此案未当庭宣判。

检方出具的起诉书显示,2014年底的一天凌晨,下了夜班的小亮和同事在合肥三孝口附近吃完晚饭后,独自一人沿着长江路步行。行至环城东路小花园时,因为当时下雨,小亮进入一凉亭避雨,与素不相识的被害人不期而遇。被害人是一名时年51岁的男子,他的身份起诉书中没有披露。小亮对被害人的多次窥视心生厌恶,将对方拽倒在地殴打致后者身亡。

案发当晚,小亮用摩托车载着被害人的尸体来到自己的出租房中并予以肢解,后放入塑料箱内藏于储藏室。在藏尸两年半后,合租室友闻到异味,在小亮房间打扫卫生时发现了塑料箱,拨打了报警电话。2017年6月14日,小亮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昨日上午,整个庭审期间,小亮都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愿意对被害人家属进行赔偿。

(记者周勇)

延伸阅读:

标题:南宁“雇凶杀人”转包案再审开庭辩方作无罪辩护

广西南宁“雇凶杀人”转包案5日再审开庭,庭上被告辩护人作无罪辩护,法院宣布将择期宣判。

新京报此前报道,一起因商业纠纷引发的雇凶杀人案件,从雇凶者到最后一环执行者,中间“转包”五次,价格一路从200万元,缩水至10万元。最后一环执行者因为不满价格过低,直接与暗杀目标联系,合伙骗取酬金。

2014年12月26日,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侦查终结,包括雇凶者岑如祥、“杀手”罗桂全、常旭东、韩建生、韩桂生(均为化名)在内的五人涉嫌故意杀人罪,移送南宁市青秀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6年4月28日,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一审以证据链存在断裂,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判决五人无罪。此后,青秀区检察院提交刑事抗诉书。2016年底,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因原审判决“认定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裁定撤销一审判决,发回重审。

2018年5月3日,案件在青秀区人民法院重审开庭,次日休庭。由于被告辩护人临时向法庭申请调取新的证据,法庭宣布延期审理。

新京报记者从南宁市青秀区法院获悉,昨日庭审中,公诉机关未能调取新证据,并对这一情况进行说明。庭审辩论中,检方坚持六名涉案人员已构成刑事犯罪,辩方则辩称无罪,请求无罪判决。

当天法庭宣布休庭,案件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