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女性不是工具 网友:女神三观正

2018-06-11 11:46:36  猫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伊能静怒怼直男癌:女人不是生育工具

至少婚后三年内最好不要要宝宝,这段期间是体现两个家庭之间的矛盾的照妖镜,别一结婚就趁热打铁似的…我觉得说的对,连自己都养活不起照顾不好也先别考虑这些了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女人不是生育工具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

新浪娱乐发文:‘看到4岁男童屡遭离婚母亲毒打的新闻,@伊能靜表示‘如果你照顾不好自己,就不要生孩子了’,有网友指责她多管闲事。对此,伊能静再发文怒怼其是直男癌,强调女人不是生孩子的道具,回呛‘先当个好男人提高你的智商再来想这些有的没的!’”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女人不是生育工具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

网友们表示:“力挺伊能静!这样的母亲就别让孩子再遭罪了,我觉得心里阴暗的人不适合抚养小孩子,希望能有救助资助的人出现,自己的孩子都打成这样,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太缺德了。”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女人不是生育工具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

如果照顾不好孩子就不要生,这句话是错的,没人想到未来日子,只能一步步的走,旧时代饿死人都有还不是生很多,现在还不是好好的,不要拿社会一点点事出来彰显自己的爱心,营销自己好人。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