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惯偷作案后彻夜未眠 只因盗窃金额过大吓破胆

2018-06-03 16:08:37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5月17号一大早,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丹水池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内市民段先生称,自己的奔驰车车窗被砸,车内23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段先生告诉民警说,钱是装在一个酒袋子里的,是同事给他用于买房的钱,另外还有两条烟被盗。

民警迅速调取案发地视频监控,发现在当天凌晨4点左右,视频中多次闪现一个“黑影”,但面部特征非常模糊。这个“黑影”一共出现了5次,并且他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每次在镜头前都只是一晃而过。

民警进一步扩大追踪范围后,最终锁定作案者是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5月29号,民警在武汉市汉口常青一路一家银行内将该男子抓获。当时,该男子正拿着2万块现金,准备将赃款转移到别人的卡上。

经查,犯罪嫌疑人姓袁,黄冈红安人,是一名惯偷。案发当天,他经过一处废弃庭院,看见院内停放着一辆豪车,动起了歪心思。

袁某一开始以为自己只是偷了几瓶酒,当他打开后发现里面的23万现金时,自己也惊呆了。担惊受怕的袁某,彻夜未眠,在挥霍掉3万元现金后,他将剩余现金存放在自己居住的出租屋内。目前,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惯偷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