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盗窃后摆酒求原谅觉得吃亏 踹门再盗窃被抓获

2018-06-01 07:32:24  华商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摆酒求原谅觉得吃亏踹门盗窃被抓获

华商报讯(记者丁瑜通讯员孙力李逸飞)宝鸡市陈仓区一男子杨某出狱没几天就故伎重演盗窃好友张某钱财,被警觉的张某识破后,杨某主动摆酒席求得原谅。事后,杨某觉得得不偿失,再次破门而入盗窃张某财物。近日,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西宝路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杨某抓获。

4月29日,西宝路派出所接到张某报案,称租住的房间房门被人踹开,房间内的几件衣服等财物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民警根据张某提供的线索,经过摸排守候,于5月24日将嫌疑人杨某抓获。

将杨某抓获后,民警经过讯问很快就查明真相。原来,4月27日,因盗窃犯罪的杨某出狱后,打电话给以前的好友张某,提出要到张某所在的出租屋叙旧。当天,杨某根据约定来到张某租住的房间,看到张某不在房间,便悄悄打开房门,盗走张某的4200元钱,逃之夭夭。张某下班回来后,发现房间钱款被盗。根据作案手法,当即判断是杨某所为。张某打电话给杨某,要求杨某快速将被盗的钱款归还。杨某见事情败露,不得不承认,并在4月29日摆酒求得张某谅解。

事后,杨某觉得很是吃亏,便打算再次盗窃。4月29日,杨某判断张某已经去上班,就再次来到张某租住的房间,用脚踹开张某出租屋的房门,盗走张某的几件衣服等财物,然后扬长而去。张某回到出租屋后,看到眼前的情景,断定是杨某报复,便赶到派出所报案。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