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河南西华一男子酒后拨打110辱骂接警员 称“为了解闷”

2018-05-31 13:21:00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 已被行拘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 近日,河南省西华县公安局查处一起酒后辱骂110接警员案件,违法人员刘某光被依法行政拘留。

  5月23日23时,西华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手机号码为1513827xxxx(刘某光)的报警称其被人殴打,正在接警员进一步询问其具体情况时,对方却回答“我喝多了,感觉无聊,想和你聊天”之类的话语,接警员立即判定此人醉酒找不到家了,中断通话后,立即指派黄桥派出所出警依法处置,由于刘某光提供的位置错误,出警民警未找到刘某光。

  不久后,报警人刘某光再次拨打110电话,质问警察“为什么迟迟不来,是不是没人管了”,并辱骂110接警员,接警员耐心向其解释,但刘某光不听劝解,在随后的1个小时内,多次拨打110并对接警员进行辱骂。

  刘某光长时间、多次恶意拨打110,辱骂接警员,严重影响了110指挥中心的正常工作秩序。110指挥中心民警向值班领导汇报此情况后,与黄桥派出所联系,让其依法处理此起辱骂110事件。

  黄桥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对该案开展调查,经过号码机主查询,机主为黄桥乡西湖行政村村民刘某光妻子的名字,经过了解,刘某光以前有过酒后谩骂的行为,分析其作案可能性较大,后将刘某光带至派出所。经询问,刘某光对酒后为了解闷,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并对值班人员进行辱骂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光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