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叙空军基地爆炸伤亡人数不详

2018-05-19 09:21:17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叙利亚一空军基地附近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

叙空军基地爆炸伤亡人数不详

叙利亚中部城市发生巨大爆炸。(图片来源:推特)

海外网5月1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叙利亚中西部城市哈马的机场附近传出爆炸声,伤亡人数不详。

报道称,爆炸发生地点靠近空军基地,至于爆炸的原因还有待查明。(海外网李萌)

相关新闻

叙空军基地遭导弹袭击致14死美国否认发动空袭


4AF7BCE100000578-5592957-image-a-31_1523244741385.jpg

海外网4月9日电据法新社消息,针对叙利亚空军基地的导弹袭击已导致14人死亡,其中包括伊朗军人。

据美联社9日报道,叙利亚国家媒体称,叙军防空部队遭遇了一次针对叙利亚中部空军基地的导弹袭击,共击落8枚导弹。

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SANA)报道称,被袭击的是位于叙利亚霍姆斯省的T4军事基地,并称这“很可能是一次来自美国的攻击。”然而美联社称,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没有对叙利亚发动空袭。

此前,多家外媒8日报道称,当地时间4月7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的东古塔地区杜马市遭到疑似毒气袭击,导致70余人丧生。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等第一时间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平民。但叙利亚坚决否认,并指责西方和叙反对派造谣,目的是保护被围困的恐怖分子。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发布推特称,“叙利亚发生了疯狂的化学武器袭击”,并指责俄罗斯总统普京、俄罗斯和伊朗因支持巴沙尔而负有责任,“要付出很大代价”。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英国外交部也发表声明,谴责叙利亚政府“针对无辜平民的暴行”,同时呼吁俄罗斯不要干预外界对此事件的调查。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法国爱丽舍宫当地时间8日也发布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法国总统马克龙进行了通话,就叙利亚城市杜马使用化学武器一事交换了意见,马克龙强烈谴责针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美法两国还将在9日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就此事提出谴责,并强调要查清责任。

叙利亚官方人士则对SANA通讯社表示,武装分子在东古塔杜马市散布使用化学武器的谣言,企图阻挡叙政府军的凌厉攻势。该消息人士称,占据优势并坚决进攻的政府军不需要化学武器。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