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35岁女子刷学生卡被制止生不满 行车中与司机撕扯被刑拘

2018-05-15 15:46:11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35岁女子刷学生卡被制止生不满 行车中与司机撕扯被刑拘

北京顺义警方发布情况通报。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 15日中午,北京顺义警方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情况通报,35岁女子在乘坐公交车时违规使用学生卡,被司机发现制止后产生不满,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与司机发生撕扯。目前,涉事女子被依法刑拘。

  通报显示,2018年5月11日早6时许,杜某某(女,35岁,顺义区人)乘顺13路公交车时,因违规使用学生公交卡被司机发现并制止。杜某某因此产生不满,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遂与司机发生撕扯行为,严重影响公交车正常行驶。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