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民航局谈川航备降 相关后续保障有序开展

2018-05-15 14:39:27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民航局通报川航航班因驾驶舱风挡破裂备降成都 两人受伤

14日上午,四川航空一架重庆飞往拉萨的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发布通报称,该航班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因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后安全备降成都。备降期间右座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在下降过程中受轻伤。所有乘客平安落地,川航已协助旅客安排后续出行。

9时许,四川航空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5月14日,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航班已于7时42分安全落地,旅客已有序下机休息。目前,川航正换机执行成都至拉萨航班,预计旅客将于上午11时飞往拉萨。

乘客王静(化名)回忆,因航班起飞时间较早,开始很多人都趴在桌子上睡觉。“飞机一直都比较摇晃,趴桌子上睡觉有时候直接被晃醒,桌子都抓不住。”她说,事发时感觉突然失去重力,持续有几秒钟,耳朵感觉有明显疼痛。有氧气面罩落下,机组人员告知系好安全带,戴上氧气面罩。等稍微稳定之后,看了下时间是7时零两分。

“降落在成都大概是7时40分左右,下飞机时看到驾驶舱的玻璃破了个大洞。”她告诉记者,后被通知航班改签至11时50分。

对此,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发布通报称,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执行重庆-拉萨航班任务,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在民航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下,机组正确处置,飞机于07:46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有序下机并得到妥善安排。备降期间右座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在下降过程中受轻伤。川航已协助旅客安排后续出行,相关后续保障有序开展。民航西南局、四川监管局已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

近12时,原本还在成都机场候机的乘客表示,航班改签后,现在已经开始登机。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