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美男子结婚24年今夫妻变姐妹:感情深厚还一起买女装

2018-04-26 16:41:25  映象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美国65岁老人结婚24年,如今夫妻二人变成了姐妹

人自生来便注定了性别。在一部分人眼里,变性并不是过错,只是跟随自己的内心罢了。在美国就有一对奇妙的夫妇,65岁的Leslie Hilburn Fabian ,她有一位女人心的丈夫Deborah,他们已结婚近24年,当她发现Deborah十分渴望成为一名女人时,她鼓励他去变性。夫妻变成了“姐妹”,但这并不影响俩人间深厚的爱。

美男子结婚24年今夫妻变姐妹:感情深厚还一起买女装

刚开始Leslie知道Deborah有女装癖,Deborah很喜欢女性打扮,经常与Leslie一起逛商场,添置女装,两人互相参考搭配。Leslie不但没有排斥,丈夫能够帮她搭配服装还是很开心的,认为这是Deborah独有的个性。

美男子结婚24年今夫妻变姐妹:感情深厚还一起买女装

之后,Leslie发现Deborah每次换下女装后都会会情绪低落。随着年纪慢慢变大,久而久之Deborah就患上了抑郁症。Leslie十分担心,为了丈夫健康着想,在六年前,她支持Deborah进行变性手术,想让他活得更开心,追求内心所想。

美男子结婚24年今夫妻变姐妹:感情深厚还一起买女装

现如今,夫妻俩“姐妹”经常一同参加各种聚会,一起逛街购物,一起做美容护肤。Deborah将自己的皮肤护理得很棒,导致Leslie都会嫉妒他。

Leslie坦言,Deborah做完手术后的那段日子,自己花了很多时间来适应,有一次因为过度想念以前的Deborah一度崩溃,哭着冲出家门。在经过心理治疗后,已经接受了现在的Deborah,他们现在每晚睡在同一个床上,感情依然如初般深厚。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
关键词:老人结婚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