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奇葩!女子网恋4年不知男友长啥样 先后给对方38万

2018-04-17 18:21:45  现代快报    参与评论()人

奇葩!女子网恋4年不知男友长啥样 先后给对方38万

(原标题:恋爱4年男友长啥样都不知道,女子竟把38万全汇了

现代快报讯4年前,盐城女孩小陈在婚恋网站上认识了一名男子,对方自称是中央电视台的音乐编辑,两人很快谈起了恋爱,期间该男子以各种借口向小陈要走38万多元。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让人诧异的是,从2014年3月份至2018年1月份期间的4年时间里,小陈竟然没有跟对方见过一次面,也没有视频过。

1月27日,阜宁县公安局陈良派出所接到陈女士报警称,其被一个自称叫“周伟臣”的人诈骗38万余元,这可是自己的全部家当。“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啊!”民警接警后立即对此案展开初查。陈女士描述,2014年3月份,她在某知名婚恋网上认识一名自称叫“周伟臣”的男子,该名男子自称是中央电视台的音乐编辑。

民警立即根据陈女士提供的线索进行核实、查证,并于2018年2月1日立案侦查。阜宁警方根据陈女士提供的转账信息和与嫌疑人恋爱期间的联系方式进行研判,在网安大队、反诈骗中心的大力协助下,经过细致甄别、反复研判,奔赴各涉案地进行多次调查取证,最终成功落地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

3月15日,阜宁县公安局陈良派出所民警远赴吉林开展侦查工作,在吉林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0岁,吉林市船营区人),杨某到案后,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如实交代了诈骗陈女士的犯罪事实。

“4年前,杨某在某婚恋网站上以假名字注册了信息,后在网站上认识了被害人陈女士,二人加了QQ,在QQ上进行交往。”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杨某虚构自己是中央电视台的一名音乐编辑,在北京有住房,其父亲是中石油的一名中层干部等,以与陈女士谈恋爱为名,编造各种理由向陈女士要钱,4年里共诈骗到38万多元。期间陈女士多次要求跟杨某见面,均被杨某编造各种理由搪塞、拒绝。

为何4年没见过面,小陈也敢给对方这么多钱?据民警了解,小陈平时性格随和,心地善良单纯,对人缺少戒备心理。“在婚恋网站上,有人找到了真爱,但不少人是人财两空。”民警提醒大家,网络交友水太深,认识初期不要过于相信,多核实对方身份,遇到金钱来往,多长个心眼。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网恋诈骗情侣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