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重庆轻轨故障 在每个站都临停几分钟

2018-04-17 11:04:04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今晨重庆轨道2号线出现两次故障 你迟到了没?

今晨重庆轨道2号线出现两次故障 你迟到了没?

因2号线出现故障,牛角沱站台聚集了众多乘客。图片源自网络

今晨重庆轨道2号线出现两次故障 你迟到了没?

出现故障时正值上班高峰,列车载满乘客。图片源自网络

今晨重庆轨道2号线出现两次故障 你迟到了没?

重庆轨道集团官方微博多次发布运营突发信息。图片源自网络

华龙网8月5日12时04分讯(实习记者周晓雪)今(5)日上午,有网友微博报料称,轨道2号线出现故障,每个站都要临停几分钟。华龙网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获悉,因供电设备故障和车辆设备故障,2号线大坪至较场口区段的确出现运营受阻。目前故障已排除,列车运行秩序恢复正常。

“今天2号线在每个站都临停几分钟,在佛陀关停了二十几分钟。”上午,网友“阿咖吩散OTC”在微博报料称,轨道2号线在运行中出现问题。和“阿咖吩散OTC”一样,不少网友都在微博吐槽称,2号线出行故障。因正值上班高峰,担心迟到,大家很着急。

上午9时02分,重庆轨道集团在其官方微博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微博称,轨道交通2号线因供电设备故障,大坪至较场口区段运营受阻,其他区段及线路运营正常。

9时30分,其官方微博又更新消息称,轨道交通2号线因车辆设备故障,大坪至较场口区段运营受阻。

重庆轨道集团负责对外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轻轨2号线的供电设备于9点02分出现故障,经工作人员处理,9点06分供电设备故障已排除。9点30分,车辆设备出现故障,截至10点15分,故障列车已退出运营。目前,大坪至较场口区段的列车运行秩序现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重庆轻轨故障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