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车内万发鞭炮突然被引燃 "凶手"竟是一根烟

2018-04-16 15:30:3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屏幕快照2018-04-16上午10.17.19.png

(原标题:车内万发鞭炮突然被引燃"凶手"竟是一根烟)

4月10日,浙江义乌一辆小汽车在路口等红灯时,突然车窗内窜出一股白烟,随后短短几十秒烟雾笼罩、烟花四溅。

现场一片狼藉,只见一辆红色轿车的车门与后备箱均已打开,仍旧冒着些许白烟,地上散落着一些纸板,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鞭炮炸完后的火药味。

屏幕快照 2018-04-16 上午10.17.30.png

据了解,这其实是一个车队,因为家里有人过世,按照义乌的风俗,经过路口或者村庄时需要放鞭炮,于是一路上放了不少鞭炮。也不知怎的,车上剩余的鞭炮突然炸了起来,车上4个人被吓得赶紧下车,不知所措。

屏幕快照 2018-04-16 上午10.18.30.png



好端端的,鞭炮怎么会在车内爆炸呢?为了查清楚事故的发生原因,警察赶回单位查监控,还原了鞭炮爆炸时的场景。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在鞭炮爆炸之前,轿车后排右侧一只搭在车窗上的手吸引了警察的目光,也许正是这只手,造成了此次事故的发生,因为手上拿的是根香烟!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鞭炮车厢抽烟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