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美国召回问题鸡蛋 从9个州召回2亿枚鸡蛋

2018-04-16 14:23:28  凤凰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因沙门氏菌污染 美国召回逾2亿枚鸡蛋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一(4月16日)消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周日表示,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农场生产的鸡蛋可能被沙门氏菌污染,已造成至少22人患病。

据美联社报道,目前已从美国9个州的商店和餐厅召回了逾2亿枚鸡蛋。

美国召回问题鸡蛋:新闻配图

这些鸡蛋是由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Rose Acre农场旗下的海德县农场生产,在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宾西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分销,涉及的品牌包括Coburn Farms, Country Daybreak, Food Lion, Glenview, Great Value, Nelms, Sunshine Farms。

美国食药局局长Scott Gotlieb在推特上表示:“购买这些鸡蛋的消费者不要食用它们,把它们扔掉,或者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获得积分或退款。”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