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童误入快车道手伸进车轮下 出租司机一把抱起

2018-04-11 10:27:21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从行车记录仪中的视频可以看到,4月7日晚上6点54分,一名两岁多的小女孩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一个人晃晃悠悠从路边走到快车道上,此时红灯即将变为绿灯。

QQ截图20180411092638.jpg

QQ截图20180411092656.jpg

视频显示,事发时,这名小女孩独自走到正在等红灯的白色轿车旁,也许是出于好奇,竟然把手伸到轿车的右后轮上。由于女孩的身高和白色轿车的后轮高度差不多,该车名司机并没有发现女孩。

QQ截图20180411092719.jpg

事发时正是晚高峰时段,眼看着红灯就要变绿灯,白色轿车已经发动,就在这时,出租车司机徐师傅一个健步冲下车,一把抱起女孩跑出快车道。

QQ截图20180411092744.jpg

徐州市海发伟博贸易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徐天亮:前面那个车是肯定看不到她的,因为我作为一个驾驶员,知道那个盲区,然后如果车突然间启动的时候,把小孩要不带倒,有可能把这个手,就是在车轮子里面嘛,有可能直接是拖拽或者是碾轧都有可能。

由于当晚出租车上还有乘客,徐天亮把孩子交给家人后随即离开了现场。

据的哥徐天亮和目击市民说,事发时,孩子的父母正在附近的饭店吃饭,没有注意到女孩自己跑出了饭店。这幸亏是遇到了徐天亮师傅及时出手把孩子抱离快车道,不然真是不敢往下想。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