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假扮同事男友替其出头 被前任捅数刀险丧命(图)

2018-03-31 08:21:18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3月15号深夜,南京某公交站牌处,一名孙姓男子倒在地上,腹部不停有鲜血渗出。

01.png

“你再坚持一会儿,你听我说话好不好,你好起来了我什么都答应你。”同事汪女士在其身边,情绪激动地大声哭喊。

汪某介绍,当天晚上为了摆脱前男友蒋某的纠缠,她拜托同事孙某假扮自己的现任男朋友,与蒋某谈判。可没想到双方一见面,场面就失去控制,在扭打过程中前男友蒋某用水果刀将孙某捅伤。

00.png

事发后,嫌疑人蒋某没有离开现场。蒋某称,双方电话约好了见面地点后,因为害怕对方人多,便提前在超市里买了一把水果刀防身。

见面之后,蒋某随即搂住了汪女士,并做出十分亲呢的动作。孙某见到此景便朝蒋某面部打了两拳,因此两人开始扭打在一起。此时,孙某的另一男同事也上前帮忙,蒋某感觉自己难以同时与两人对抗,便拿出水果刀在孙某的胸腹部刺了两刀。

0.png

随后,120救护车将受伤的孙某,送往医院急救。医生表示,经过紧急抢救,孙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秦淮公安分局止马营派出所民警范睿介绍,根据法医的鉴定,孙某的伤情属轻伤二级以上。蒋某已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4条,涉嫌故意伤害罪,目前已被秦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