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摊贩被查躺地阻碍执法 城管的做法让他连连道谢(图)

2018-03-31 08:17:45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秦皇岛市海港区城管执法队员巡逻时,发现一对老夫妻占道摆摊经营。他们上前查处准备没收摊车时,老夫妻二人竟连手阻碍执法。

1.png

商贩栗文成拒绝在扣押单上签字,他的妻子更是躺在地上,阻碍执法人员扣押占道经营的小车。

“警察来了我也不怕,我没有偷也没有抢,我就摆摊卖个糖葫芦。”

12.png

秦皇岛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文化路中队中队长崔江宏介绍,这对老夫妻长期在此处占道经营,经常和执法人员打“游击战”。

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商贩才配合城管执法队员,上交了小车。

后来,经过调查城管工作人员发现,老夫妻一家全靠摆摊经营维持生计,没收了摊位车相当于断掉了全家人的生活来源。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经过商议决定,给夫妻俩找一个稳定且合适的位置,让老两口继续摆摊经营。

“这样做是为了显示咱们执法,不仅有刚性的一面,也有柔情的一面。”对于城管局的做法,崔江宏做出了这样的解释。

11.png

现在,商贩栗文成已经在城管指定的位置摆摊,对于自己以前的鲁莽行为他称自己非常的后悔,也十分感谢城管们对他的帮助。

“以前看见城管都害怕,每天东躲西藏的。现在咱有了固定摊位,终于可以稳定地做生意。”

(来源:河北经济编辑:楚华)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