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玉渊潭游船今日开航 下周樱花有望报春

2018-03-21 14:31:02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玉渊潭游船今日开航 下周樱花有望报春

今日上午,玉渊潭公园,游船于今日起正式开航,工作人员在为开航做准备工作。

玉渊潭游船今日开航 下周樱花有望报春

小朋友在文明引导员的帮助下为樱花树挂“文明赏花 文明游园”提示牌。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记者从玉渊潭公园了解到,公园游船将于今日(3月21日)起正式开航。此外,自本周起,市属公园将陆续进入踏青赏花期。随着近期温度回升迅速,园内樱花也有望下周报春。

“市属公园春季赏花游园‘共建共治共享’启动仪式”于今日在玉渊潭公园举办。玉渊潭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增加了樱花栽植量,打造了山体樱花景观和“千米樱堤”水岸樱花景观。今春,将新植樱花树累计百余株,再增三处新景观。同时,东南部健康大道将建沿线“樱花大道”景观,并在西桥附近增加公园边界的樱花景观。

玉渊潭公园相关负责人提示,春季赏樱游客较多,为避免门区购票排队等候,建议游客提前网上预约购票。目前玉渊潭公园的西门、桥下西门、南门、东门和北门均可验网络购票码。此外,根据往年樱花文化活动期间游客量统计分析,双休日及清明小长假期间是游客入园高峰时段,公园周边停车位紧张,建议游客可周一至周五来园赏花。(记者 信娜)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