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花滑队海选双人滑 选拔地点遭到网友吐槽

2018-03-21 13:11:33  荔枝网    参与评论()人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近日,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向外界发出选拔通知,将面向全社会选拔双人滑运动员。本次海选,是中国花滑队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采取的扩军新举措。只要是1996-2008年出生,就可以在4月5日前通过发送邮件的形式报名。不过,参加测试时,要求自带跳绳、皮筋、瑜伽垫等训练装备,而且交通费用和食宿费用自理。

花滑队海选双人滑 选拔地点遭到网友吐槽

隋文静/韩聪(资料图)

双人滑是我国花样滑冰的优势项目,申雪/赵宏博曾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获得金牌,隋文静/韩聪在刚刚过去的平昌冬奥会上遗憾地以0.43分之差屈居亚军。如今,申雪已经是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赵宏博是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花滑队备战进入北京冬奥周期,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

公告显示,参加选拔的选手原则上要在1996年7月1日-2008年7月1日之间出生,需要国家等级测试六级以上的水平。测试将在4月22日-27日于海南三亚举行。测试通过者将在三亚试训四周时间,根据情况择优进入各级别国家队。

花滑队海选双人滑 选拔地点遭到网友吐槽

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对报名运动员资料进行初审,确定参加测试人员名单,并于4月15日前,将初审结果以邮件形式通知运动员本人。入选人员需于4月22日自行前往三亚启迪冰场报到,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训练和测试。测试合格者将试训4周,根据试训情况,择优吸收进入各级别国家队。

测试期间的场地费、训练费有中国花滑协会承担,食宿、交通费需要参选人员自理。试训期间场地费、训练费、食宿由中国花滑协会承担,交通费需要自理。

对于这次选拔的地点,不在哈尔滨却被选择在三亚,网友们觉得不是太方便参选者。有网友说:且不说去三亚选冰上运动员这么迷醉的事情了,而且还选双人滑?无论从现有的人才储备还是项目的选拔难度来看,这都很诡异啊?要说最走投无路现在估计是女单,选拔难度肯定也是单人更小毕竟不用拆对配对。报名的肯定一大半是北方人,水土不服咋办?这么多东西都自带真的好么?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