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石家庄男子酒后拨打28次“110”辱警 还谎报火灾惊动消防出警

2018-03-14 19:26:07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3月14日电(王鹏展 记者 姜文山)3月11日19日许,石家庄一男子借酒劲,20分钟拨打28次“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员,还拨打“119”谎报火警,惊动消防官兵出警,造成住店客人及周边群众一阵恐慌。目前,该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石家庄男子酒后拨打28次“110”辱警 还谎报火灾惊动消防出警

网络配图

  据“平安石家庄”消息,3月11日19时许,中午喝了一斤多白酒的周某来到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的某酒店找朋友,发现朋友不在,就拨打“110”要求警察为其开门,接警员告知此事不归公安机关管辖后,随即在电话中辱骂接警员,从19时56分至20时16分共拨打110报警电话28次,要求民警到现场为其开门。

  20时17分,周某又拨打“119”谎称酒店着火冒烟。石家庄市消防支队紧急出动两部水罐消防车、两部抢险救援消防车、一部云梯消防车和18名消防名官兵赶到现场,对该酒店进行全面排查,未发现火情,才得知是周某谎报火警。

  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青园街派出所民警根据指挥中心指令,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控制并带离。经审讯,周某对其频繁拨打报警电话辱骂“110”接警员、谎报火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周某曾经于2008年因损毁公私财物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2011年因寻衅滋事被劳教1年9个月。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