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三百非法移民获救 目的地是地中海对岸的意大利

2018-03-12 19:19:42  央视网    参与评论()人

央视网消息:10号,利比亚海军和国际慈善机构的船只在利比亚附近海域救起了超过300名非法移民。据称,这些非法移民的目的地原本是地中海对岸的意大利。

利比亚海军方面称,当天对三艘偷渡船上非法移民实施了救助。三艘船上总计载有235名非法移民。另外,还有慈善机构的船只在利比亚与意大利之间的海域上对一艘载有100多名非法移民的船只进行了救援。

今年年初以来,由于地中海天气和风浪逐渐有利于海上航行,偷渡行为明显增多。

2011年以来,利比亚政局陷入持续动荡,政府无法对海岸线和陆上边界实施有效管理。许多非法移民来到利比亚,以那里为中转站偷渡至欧洲国家。据路透社报道,过去4年来,总计有超过60万非法移民通过地中海偷渡至意大利,有数千人葬身大海。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