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自投罗网!司机挂手绘号牌去交管队办事被抓

自投罗网!司机挂手绘号牌去交管队办事被抓
2018-03-08 11:15:00 看看新闻

滁州一名“牛”司机竟然用签字笔在白纸上手绘了一副号牌悬挂在车上,更加胆大的是,“牛”司机驾车的办事地点在交警队,结果是自投罗网。

屏幕快照 2018-03-08 上午9.04.30.png

当天下午4点多钟,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商务车,在到达十字路口时,右拐弯,将车辆停在了一家酒店门前。咦,奇怪!这车辆后牌照怎么看都不对劲,竟然是白底黑字,疑似手写号牌。可能是行车过程中,被路口交警发现,执勤交警很快赶了过来,对人车进行调查。

来安县交管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刘海:“他是到我们来安县交管大队,为其母亲处理一起交通事故,并且刘某对自己手写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屏幕快照 2018-03-08 上午9.04.22.png

瞧瞧,该车尾部悬挂的苏A牌照号牌,竟然是驾驶员刘某用签字笔在两张白纸上书写而成,拼接在一起,看起来,有模有样,让人不禁大呼,这个司机实在太有才,然而,聪明却用错了地方。

屏幕快照 2018-03-08 上午9.04.15.png

来安县交管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刘海:“据驾驶员刘某介绍,他的车辆尾部号牌前两天被盗了,由于急等着外出办事,刘某干脆用买来的签字笔,在白纸上手绘了号牌,悬挂在车上想临时用一下,自认为只要车辆悬挂号牌就不属于违法。”

屏幕快照 2018-03-08 上午9.04.39.png

更加胆大的是,驾驶员刘某把悬挂手绘号牌的爱车,停在了一家酒店门前,殊不知,和酒店一墙之隔就是来安县交管大队,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最终是“自投罗网”。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