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纽约女司机撞人拖行致2死多伤 市长:这是一起悲剧

纽约女司机撞人拖行致2死多伤 市长:这是一起悲剧
2018-03-07 11:45:56 北京晚报

纽约女司机撞人拖行致2死多伤 市长:这是一起悲剧

原标题:纽约司机撞人后拖行致2名儿童死亡 市长表示痛心

2018年3月6日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一个路口发生车祸,一辆汽车撞上多名行人,致其中2名儿童死亡,多人受伤。

警方表示,肇事女司机闯红灯并试图逃跑,后被拦下。目前她已接受呼吸分析测试,警方正在等待结果。

据报道,车祸发生在布鲁克林第九街和五大道交叉路口。目击者说,看到一辆白色沃尔沃(Volvo)汽车朝着第九街开去。那名司机到五大道时,看看两边,继续开车,尽管当时已是红灯。

当时,一名34岁的怀孕妇女带着两个孩子正过马路,一名4岁女孩和一名1岁男孩都坐在小推车里面。

警方说,汽车撞上两名儿童又拖走他们之后,致两名儿童死亡。

目击者说,两个孩子被汽车轧过去后,那名司机似乎并不在意。

事故还造成怀孕妇女伤势危急,另一名妈妈也受伤。

另有两名成人受轻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警方说,这名44岁的肇事司机布伦斯(Dorothy Bruns)试图加速逃跑,但被目击者拦下。

警方在事故后曾短时间拘留她。

据悉,当地居民已经对那个路口的危险多次提出投诉。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说,“今天发生的事情非常非常悲惨。这是一起悲剧,让我们所有人、尤其是作为父母的人痛苦。”

据悉,这名司机受了轻伤,已得到治疗。她已接受呼吸分析测试,警方正在等待结果。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